close
溫暖的擁抱前幾天台北正處於低溫的天氣 好冷...好冷...於是晚上睡覺我便多蓋了一婚禮顧問件小被被 但是我又超級會踢被子的半夜2點吧~我突然  " 哈啾 " 一聲 老烤肉公突然驚醒 然後嘆了一聲氣 哎~~也順便幫我蓋了被我踢掉的被被這時老公突然做辦公室出租了一個動作就是~緊緊的抱住我! 似乎是要讓我暖和一點我真的從心裡暖和了起來! 買屋網雖然...老公的下巴剛好靠在我的頭上~"~好痛喔! 這時的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裝潢(老公的這些舉動都是很恍惚幾乎沒意識的)隔天早上我跟老公說了凌晨發生的事 酒店打工 而老公竟然說~有嗎?接著又說~你看~我連半夢半醒的時候都這麼關心老婆耶! 我心裡襯衫突然有一種感覺~老公應該很愛很愛我吧!所以我應該更努力回報老公~不要讓老公擔心!酒肉朋友要甲幼喔! 小小倫  ^__________^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兼職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二胎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45mprs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