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緣昨晚我和前一個他因為單車聊了一會兒感覺酒店經紀感覺感覺還是很溫柔那夏日浪花的情景又回來了~21世紀房屋仲介又回來了~他依然幽默我依然被他逗得很開心溫柔室內設計的聲音久違了曾是我生命中那棵幸福大樹他說他酒店工作自己老實是啊我覺得他是老實老實到~~還喜歡我婚禮佈置~~卻不開口~~我~~~快被別人追走了~~愛真的需要租房子勇氣要有勇氣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真的眼前的酒店兼職幸福要有智慧去掌握


.msgcontent 買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關鍵字行銷 分享

Facebook
Plurk
太平洋房屋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45mprs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