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悲秋果然使一雨成秋  才一場雨已經感覺冬天到了據說明後天氣溫持續下降  我開始有點冷了也趕緊幫父母親找出冬衣穿上 居酒屋 老人家 雖然已經打了預防針  還是小心為上這應該是個很冷的冬天 心情上也是 女兒早出國了 兒子下週吧也將派遣 "出使"泰辦公室出租國一個月先生是尚未有回南部的命令家裡 只有我和二老 外勞 確有冷冷的冬天的感覺 所幸還有個過動兒--喬巴 不然家裡真的是辦公室出租"生氣"不足 暮氣沉沉是天氣令人心情低落吧難怪古今中外文學裡悲秋的詩文特別多 應該是應景應情這樣陰冷的 濕冷的氣候 除襯衫了想找東西來吃外 似乎就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想做吃  消化系統工作速度慢了 吃一點就飽半天  真不夠意思  吃撐了又面膜掃興窩在被子裡 應該是不錯的 只是還不夠冷 電視嗎 都一樣的 心情煩躁時 也找不到好看的節目最近又都是我最討厭的政治抗爭事件酒店打工  令人煩到暴  又重新思考移民的老問題看書吧  這兩天手中的書又正好是介紹日本京都的"千年繁華"系列 日本京都是買屋網"古都" 書裡字裡行間也是暮氣低沉的氣氛 總之" 天時 地利 人和 " 都是一個秋的味道離人心上秋  愁思難免就濃濃的想室內裝潢不到我居然也開始愁思滿懷  可能是我成為文學家的氣候已成 開始要大顯身手了這是唯一令人振奮的念頭  我要繼續做夢去信用卡代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褐藻醣膠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45mprs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