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行者之觀想花開花落 花落花開 繁花盛開 凋零散落 終須 塵歸塵  土歸土 一切  化房屋出租作春泥更護花 時間的流沙  偶爾 揚起粒粒沙塵 抖落 飄移 塵埃落定 記得的  訂做禮服 忘記的 看見的  看不見的 在心裡  在記憶的河流聚沙成塔 我無法握住手中的酒店經紀流沙 只能攤開掌心 讓痛苦的 悲傷的  和著淚水夾著時間的位移  細沙自指間落下 漸漸 漸漸 面膜 隨風而逝  輕拍雙手 昂首仰望將希望  染藍一片天 以飛羽之英姿 振翅 自在翱膠原蛋白翔 yuan看完<送行者>的觀想居酒屋  送行者()~memoryAI演唱版的中譯歌詞:緊握手中點滴回憶儘管盡力忍住悲傷但悲傷依舊滿西服溢眼淚再度奪眶而出離別時刻希望能以笑顏送別然而愛如利刃 刺痛胸膛我不禁問:「不知何時能再相見啊...ARMANI」 仰望天空雲彩流星靜靜綻放光芒在我眼底映照的這幅風景你現在是否也看見 然而愛如利刃 刺痛胸膛我不禁長灘島問:「不知何時能再相見啊...」 生命中有時會受到傷害還有那些愛與被愛相遇與離別當這一切重覆上演時我開幕活動一定又會想起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p45mprs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